阿達(A/DA)防疫耍廢催生新單曲「沙發上的馬鈴薯」,靈感來自疫情期間的日常生活,因工作經常臨時被取消,耍廢時文思泉湧,一晚就寫出新歌。為了徹底變身馬鈴薯,阿達特地指定打造重達9公斤的「馬鈴薯公爵裝」,拍攝現場卻動彈不得,他笑說:「就連翻身都沒辦法自己翻,要5個工作人員幫忙抬動,簡直是耍廢的最高境界!」

重達9公斤的「馬鈴薯公爵裝」,內部有多條織帶、穿法複雜,還要配合偶裝上的洞孔,把臉往前湊,阿達笑稱:「不要小看穿偶裝,為了要露臉,我呈現S型姿勢,馬鈴薯的內部超詭異!但這樣才顯得出它的尊爵不凡。」外表雖然可愛,但實際卻陷阱重重,阿達直呼:「根本動彈不得,比爬山還辛苦。」即使冷氣已開到最強,仍讓阿達熱到滿頭大汗。

娛樂城推薦捕魚遊戲換台幣

阿達透露,工作時他總是全力以赴,回家後立刻變身「我就廢」,和歌詞中寫的「手機電腦電視我都不關,一邊聊天一邊電動還能看動漫」有87分像。阿達笑說,由於現代科技太過便利,各種app從美食到生活用品都能直送到家,就算足不出戶,食衣住行也可全部在家解決,為了避免變成「沙發馬鈴薯」,他會固定打羽毛球運動、或是到錄音室製作音樂。

阿達在新單曲「沙發上的馬鈴薯」穿上「馬鈴薯公爵裝」,吃盡苦頭。圖/環球音樂提供
阿達在新單曲「沙發上的馬鈴薯」穿上「馬鈴薯公爵裝」,吃盡苦頭。圖/環球音樂提供
阿達在新單曲「沙發上的馬鈴薯」穿上「馬鈴薯公爵裝」,吃盡苦頭。圖/環球音樂提供
阿達在新單曲「沙發上的馬鈴薯」穿上「馬鈴薯公爵裝」,吃盡苦頭。圖/環球音樂提供
娛樂城推薦捕魚遊戲換台幣
阿達在新單曲「沙發上的馬鈴薯」穿上「馬鈴薯公爵裝」,吃盡苦頭。圖/環球音樂提供
阿達在新單曲「沙發上的馬鈴薯」穿上「馬鈴薯公爵裝」,吃盡苦頭。圖/環球音樂提供

★更多新聞報導
娛樂城推薦捕魚遊戲換台幣 ▪ 畢書盡宣布當爸 喜迎千金「她長得很像我」
▪ 遭酸「靠老婆梁敏婷養家」 馬俊麟怒揭真相
▪ 遭指「台獨」! 汪東城發聲明表態:我是中國人
▪ 交往10年「收到男友喜帖」 女星從正宮慘變小三
捕魚遊戲換台幣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娛樂城賺錢捕魚達人攻略
    全站熱搜